☆主吃快新,杂食好耶☆
☆☆最近在吃砂理&丹穹☆☆
☆☆☆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爱☆☆☆

【霖昭霖】暗恋是一种双层味道

☆bl/bg向都可以
☆双箭头
☆ooc
☆文笔小学生。不喜勿喷。

喜欢一个人总是小心翼翼的,担心自己有哪里做得不好,所有的担忧又在看见对方笑颜的那一刻尽数消失。

深夜,清风拂过,挑起柳梢亲吻,悠远的虫鸣在风中飘荡,驱逐了夏夜的燥热。街边的烧烤摊仍是一副热闹模样,令人又爱又恨的烤肉在高温中雀跃地跳动,迸溅出浓郁的香气,张狂地游荡着,勾起未眠人的馋意。

向烧烤摊的老板打了声招呼,一行人各自分散。好不容易摆脱了苏研的纠缠和张泽絮絮叨叨的话的轰炸,叶冠霖终于放松下来,将早已醉得迷迷糊糊的王昭的一只手臂搭在肩上,扶着对方朝家中走去。

渐行渐远,烧烤摊的吵闹声也逐渐消散在风中,虫鸣声此起彼伏。

两人沉默地走在路上。

老大竟然难得的没有吵闹。

叶冠霖有点不适应。

如果是往常,应该不会觉得拘束,甚至还应该有点轻松。但现在——

果然是开始习惯了吗...

叶冠霖扶额叹息。

许是他的动作打扰了王昭的睡眠,王昭的手动了动。

“老大,怎么了吗?”叶冠霖侧过头询问,却迎上王昭的睡颜。睡眠中的王昭安安静静的,平常的张狂都沉淀下来,竟是有点乖巧。王昭的睫毛有点长,又翘翘的,像一层帘幕,将那双眸子遮了起来。

像守护着珍宝。叶冠霖突然想到。

王昭的身体重心搭在叶冠霖身上,混合着酒气的呼吸就这么落在脖颈上,酥酥痒痒的,还带着炽热。叶冠霖觉得有点不自在,那热气就像一个小勾子,吸引着他去观察王昭。

像被蛊惑了心,他竟然也停止了前行,在路旁寻了个座椅,两人并肩坐着,让王昭的头靠着他肩上,注视着王昭。

王昭仍在沉睡着,小小的呼吸打在他身上。街上没有人走过,虫鸣在轻风中消散。两人紧靠着,安静的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人,他们也只有彼此。

叶冠霖希望时间静止在这一秒。

……

王昭忽然迷迷糊糊地蹭了蹭他,不知道在说什么。叶冠霖有点紧张。老大醒后会怎么样呢,会质问他为什么停在路边?会不会嫌弃和他靠那么近?

或者,有没有可能...老大也...有那么一点..喜欢着..他?

叶冠霖有点不敢细想。

好在王昭动了动,却是没有醒来,叶冠霖凑近了,听到对方呓语:“霖子...”

叶冠霖心猛地一跳。

“你他妈干嘛抢我鸡腿!!”

老大我在你心中竟然是这样的吗??!

...

原先的气氛完全被打破,叶冠霖扶额想笑,却又是轻松起来。他完全不用担心的。不管怎样,老大都是老大,不是吗。

叶冠霖背着王昭在路上走着。

虽然他很想就那么停留着,但虽然夏季的夜晚有白日的热量剩余,仍有丝丝寒冷。

刚被背起来时王昭还有点抗拒,但这会已经安静了下来,甚至还依赖地抱住他脖子。令人眷恋的温暖。

还有一段距离就到王昭的家了。

叶冠霖一时有点不想那么快就分离。

这时,耳边传来一句话:“霖子,去你家。”

??!

“老大你什么时候醒的??”怎么不早说...

“你要背我的时候。”

“?!!”叶冠霖有点难得的慌乱。

王昭仍旧抱着叶冠霖的脖颈,语气带着些尚未清醒的迷糊,“我梦到你抢我鸡腿,让你累着是应该的。”谁叫你抢我鸡腿。

“那只是梦而已吧?!”

“我乐意。况且——”

王昭顿了顿,低下头贴近叶冠霖,一双美目中满是溢出的笑意,

“还挺舒服的。”
  
  
叶冠霖: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很早之前就想产的粮。青涩的暗恋期真美好啊。

评论(26)
热度(60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